贵州种养殖[导航]

5月12日,毕节市副市长袁俊杰、吴国强在市畜牧水产局局长牛贵等的陪同下,到毕节市水产站田坝桥野生经济鱼类驯养繁殖基地进行调研,同时还实地考察了基地的地方特有鱼类昆明裂腹鱼、四川裂腹鱼、鲈鲤、云南光唇鱼的驯化养殖、人工繁殖、人工孵化、苗种培育以及昆明裂腹鱼子一代亲鱼培育、全人工繁殖、子二代苗种培育和基地的大鲵养殖等情况。 
  在考察期间,毕节市畜牧水产局的领导向二位市长汇报了贵州省特色水产产业体系毕节综合试验站的建设情况和试验站建设一年多来在毕节地方特有鱼类繁殖和推广养殖、冷水鱼养殖、大鲵养殖、培训以及对市、县(区)水产技术推广机构人员情况、目前养殖户的需求进行了调查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汇报了我市水产养殖推广多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等。 
  袁市长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听取汇报,指出:毕节市水产养殖一定要克服基础差、底子薄、技术力量薄弱、投入少等困难,利用我市冷水资源和地方特有鱼类资源丰富这一优势,抓住中央、省大力支持毕节试验区发展的机遇,依托现有基地和贵州省特色水产产业体系建设等,做好毕节特色水产业这篇文章,创建试验区地方鱼类品牌,推动毕节市水产养殖业上一个新台阶。 

0

地址:贵州贵阳市南明区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顾府街7号3栋6单元8号
贵州种养殖 [导航]

首页
首页

留言

分享

电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