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应用产品、服务@Timewe--

    

门窗加工[导航]

经过多年的北京门展宣传,重庆木门借此窗口扩大了招商力度和影响力。在今年3月23日-26日第十五届北京门展上,重庆企业仅星星、屋之巧、吉典、天大、千缘、骏峰等参加了展会。前几年重庆木门参展高峰期时,参展企业高达35家左右,在展会中影响巨大。随着市场的日益成熟,各地展会的兴起,消费者、经销商、木门厂、配套厂商更加理性清醒的看待参加展会的问题。很多企业把更多的精力用在练“内功”上,如厂房建设、设备改造、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营销策划等企业内部的提升和加强上,以便在今后的展会上更有说服力,也更有后劲。

本次展会,从星星套装门(集团)公司300多平方米的展厅看到近几年的变化,产品结构升级、技术能力提高、品牌形象扩大,作为重庆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星星多年在北京展会上亮相,为重庆木门起着积极的带头作用,特别是各种专利产品,是同行业所不具备与之竞争的优势,经过多年市场的检验,已得到全国木门行业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认可,成为行业代表性企业。

0

地址:四川成都市成都市
门窗加工 [导航]

首页
首页

商品

会展中心

购物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