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应用产品、服务@Timewe--

    

门窗加工[导航]

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于2016年3月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从本次展会以“大定制、大门窗”为主题来看,定制门窗在未来有可能是行业热门的一个大趋势,对于木门企业而言,在市场发展空间变得狭窄的现在,定制家居不失为为一条好的道路。

一、行业看到定制木门发展空间

相对于传统成品木门在设计上的大众化,个性化的设计在定制木门中起着核心作用。因此,要想在定制木门产业中独树一帜,就需要花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去打造一支更专业的设计师团队,这对于企业而言也是一种挑战。选择开辟定制木门市场的企业,到底对于这个行业有多大的发展预期?

企业已有的优势未来不见得就是优势,定制发生变化以后原有的标准化产品被定制化产品吃掉一部分市场份额。如果企业不将新技术融入进来,不培养精致、专业的设计力量,不思考创新之路,企业该思考怎么满足消费者更个性的需求?所以,还未来定制木门市场还是值得企业看好的,企业一方面要吸收一些经验,另一方面要在此基础上有所突破和超越”。

二、定制家居发展企业更需创新

虽然定制木门的发展还尚处于初始探索阶段,但随着人们对家居装修的认识更加深入,以及“轻装修重装饰”的发展趋势,定制木门必然会成为未来的消费热点,而成品木门也会有更高的突破。

木门企业经营内容及策略的变化,大的方向看,是适应了整个经济形势中供给结构侧改革的趋势;小的层面来看,是长期以来木门行业发展的必然规律。当一个特定的市场中囤积的东西过剩,消费人群已经需求疲劳,必然就有企业另辟蹊径,开辟更有审美、品质和销路的产品。因此,未来的木门市场,或许不仅只是成品木门和定制木门平分“天下”,新的产品和服务还有待开发。

可见,无论是对原有定制的升级,还是抢占市场先机,企业能够及时、准确地把握市场脉搏,改变生产经营策略,无非是希望不再一味地沿着一条老路走到黑,只有通过破局、创新、打破陈旧思维模式,才能让企业发展不断有新的生机。

0

地址:四川成都市成都市
门窗加工 [导航]

首页
首页

商品

会展中心

购物车

更多